Saturday, August 2, 2008

生日快乐!!

一个星期没写blog了。从哪里说起呢?就从星期一吧!

星期一,28/07/08

又要开始上课了,有点sienZzz。。今天又有phy lab所以没得早回家。今天的lab是做关magnetic field 的实验。是有点闷啦,不过也得做完他咯。我们的组很快就做完了,所以们到他们都拿iron fillings来玩。他用了iron fillings 做了两个R M。还用电话拍下来给我看!哈哈=


我睡到九点多才起床,然后猪才告诉我们还没卖蛋糕。糟糕!快来不及了点快要关了。我们就用jeff 的车去secret recipe tiramisu 咯。是不很奇怪是谁的生日呢?哈哈=)其实是我女儿juingeetha的生日。Juin17岁的生日,geetha 20岁的生日。我们买回来后已经11点多了。我赶紧把送他的礼物包好。他的礼物其实我们在三月的时候就准备了,知道我们送他什么吗?我和他送juin周杰伦“功夫灌篮”的写真本,因为他是jay的粉丝嘛。。我们用了个空屋子来替他们庆祝,给了他们个惊喜。Rumin 他们玩得很癫,他们还拿面粉来玩,用cream画脸。那天晚上个个都很开心。很可惜得是,我们玩到一半,那个臭阿伯就来骂我们,说我们不应该用空房子来玩,还敢我们走,真扫兴。不过过后juinsms 我告诉我他喜欢那份礼物,哈哈=)很开心。。

1 comment:

E!aine said...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UPDATE lor~~ hehe.. me so sienz here o.o... ur lab s sure very boring!!!!